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美國紐約華裔的孫怡如(Yiru Sun)原本與未婚夫上周六要舉辦婚宴,但因為不肯簽婚前協議書,讓原本美好的婚禮告吹,但她很快地重新振作,並邀請60名貧困家庭的兒童和他們的家人,來享受這場原本預訂好的宴席。

孫怡如表示,「我原本感到非常沮喪,不想簽不情願的條款」、「在那一刻,我開始想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我不能成為婚禮中的公主,但我可以給兒童一個童話故事」。她也提到,自己是來自大陸的窮苦家庭,後來才到美國升學、拿了全額獎學金,並在普林斯頓大學取得學位。

大遠百 台中 威秀 時刻表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據《New York Post》報導,孫怡如現任紐約人壽保險的副總裁,育有一名6歲女兒,2個月前拒絕簽署婚前協議書,接著宣布取消婚禮,但她並未取消預訂好的豪華婚宴場地,而是在3周後找上慈善機構,邀請貧困童前來。

京站 威秀 影城>信義 威秀 電影 她實驗30天不喝飲料結果超訝異

台灣12:29再震熊本同時間也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威秀票價 新竹

被桶3刀只是拒絕「續攤做愛」

還迷6塊肌威秀影城 工讀?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5歲被性侵到15歲威秀影城 早場時間20歲女獲安樂死

小暖弟留2年長髮助人卻罹癌4期

20分鐘內性侵3次淫魔被鞭22下

辣到冒煙 有波有腦女律師變麻高雄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





少年找到古城?專家:只是玉米田

華裔留澳女學生遊藍山墜瀑布亡

汽水喝一半驚見完整老鼠在瞪你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7元跑百公里!「空氣汽車」量產

丈夫塗指甲油背後威秀 訂票 取票故事感動網友

▲她自己就是出生在貧困家庭。(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威秀 電影 時間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