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港航空姐上傳照片,痛批陸客搞亂飛機。(圖/取自網路)

據網路上介紹,鄭強畢業於四川大學(原四川聯合大學)高分子材料專業,有工學博士學歷,是全國人大代表。1990年代初,鄭強赴日本京都大學參與學術交流,回國後在浙江大學材料與化學工程學院任教,2007年後轉向行政職,並於2012年調任貴州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

▲3女夢想當空姐赤腳站懸崖練膽(圖/CFP)

鄭強表示,在中國坐飛機看到漂亮女孩,「就再來一杯」,他說,你不要小看這一點,這就是文化。台下又是一陣笑聲及鼓掌聲。

鄭強說,聽說我們的空姐開始招收研究生了,我的心中充滿了不解、困惑甚至痛苦,「我一直不明白中國民眾當中,為甚麼把空姐這個行當看成如此神聖和不得了。我們這麼多女大學生,為什麼長得那麼漂亮,外語那麼好,畢業後要去選擇這個(行業),我一直不解。」

鄭強起身模仿,同時質問x戰警等級說,「我就真不明白,在天上推著車,倒點水,在地上推著車,倒點水,為什麼在天上倒點水的女孩要長得比較漂亮?」

大陸微博近日熱傳貴州大學校長鄭強向大學生發言的影片,他批評了中國民眾搭機的文化,在國內猛喝、猛投訴,到了美國喝了一口就睡覺,他也質問為什麼中國空姐一定要漂亮,「不就是推個車倒點兒水嗎?」在美國幾乎「全是又醜又黑的大媽!」

陸評:台痞政客和詐騙犯同一標籤

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



懷疑偷吃!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崩壞人生 電影

陸媒:辦肯亞案2年有何理由送回台

殲-15主翼尾翼收放畫美國隊長3 內戰面首度曝光

鄭強轉向行政工作的鄭強展現出口才方面的突出天賦,語言風格犀利、潑辣,大多圍繞在教育體制和高校學術風氣的批評,切合一部分高校學生的心理,在浙大乃至全國的大學生中攬獲了大批擁躉,學生們把他當做「敢說真話的校領導」,以「強哥」稱呼,鄭強也主動接受了這個外號。

河流成太平間美國隊長3 訂票!撈屍人年鉤200屍

公公趁夜爬窗硬上2歲兒子在旁

▼競爭變合作,陸、日、韓4廉航空姐同台亮相。



駕訓教練「陪睡包過」誘女學員上床

x men apocalypse

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被捉姦電影 金錢怪獸好好看!幸福百分百 電影主題曲惡鄰纏身 2 線上看

鄭強以批評的口吻說,但在大陸,民航機起碼提供5、6種飲料,以他從南昌搭機過來演講為例,在飛機上就有澄什、蘋果汁、礦泉水、茶水等,起碼6種,中國民眾不停的喝,特別是中年男人猛喝,為什麼到了美國,你們不喝也不投訴,到這裡就要猛喝要投訴。

這段鄭強發言的影片,內容主要是批評大陸民眾的搭機文化和航空公司的經營方向,他在發表一大段批評談話之前,要求台下的聽眾不要錄影,但是影片還是流傳開來,還有學生依他所說的發言內容進行了剪輯。

鄭強接著指出,有人說坐在他身邊就能長知識了,因為我告訴他們要「力行節約」,從哪裡著手?從飲料開始!他說,在美國坐民航機,飲料最多提供2、3種,礦泉水、可樂、咖啡,最多3種,而且坐了3到4個小時,只倒兩次就沒有了。

大陸首撞麥拉倫飆速一秒成廢鐵

大陸與森林共舞 4dx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大學校長鄭強。(圖/我媽的希臘婚禮 線上看翻攝自網路)

上百鋼筋穿身血滿地騎士站立死



強風吹倒落地窗男大生勇護女同學

鄭強說,美國人就做得好,美國文化跟我們不一樣,我們成了什麼文化,我搞不清楚,中國民眾到美國規規矩矩,喝了一口就把眼睛閉上,美國航空公司為什麼這麼節約,因為美國航空公司所有的空姐,都是「幾乎全是又醜又黑的大媽!」這句話引起聽眾大笑及不斷的掌聲。

美質疑中國用軍機轉運永暑礁工人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