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安娜華特預告片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安娜華特預告片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安娜華特預告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安娜華特預告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如遭刪出神入化2預告除請見諒。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

最受歡迎的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女生身高158贏過170

被網友封為「獅吼姐」的楊小姐,獨家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我不知道網友怎麼看我,但有人說我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事實上我看自己覺得很好看。」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楊小姐表示,自己留學法國,還會八國語言,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並在鏡頭前大方嶄露才藝,展露擒拿術,霸氣十足。對比當初被抓進警局時嘶吼時,真的差很大。現場她學起模特兒走一段台步,不吝展現身上的名牌,未來她還想嘗試走演藝圈。

151公分女大生「十趾緊扣」拜年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魔獸:崛起 吳彥祖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金錢怪獸 線上看一杯給老闆娘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x戰警 天啟 上映

從國外超狂亨利 影評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突然出名成了網路紅人,獅吼姐楊小姐很享受被人注目的感覺,「演藝圈有人對我有興趣的話,或許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合作或是幹嘛的」雖然一開始因為在在警局嘶吼,被大眾關注,有些負面,但她不怕網友的毒舌批評,真實世界的她,依舊活得灑脫自在。楊小姐說,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她「可以跟我交個朋友,其實我很溫柔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一段「獅吼姐」在警局使出超強大的吼功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也讓她一夕成為紅人。這名獅吼姊現在出面了,她澄清自己絕對不是胡鬧的人,還表示自己留學法國,精通八國語言,甚至對著鏡頭大方走秀,展現自信,穿戴名牌時髦的樣子和當時狼狽被帶回警局時相比,真的差很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白花領襯衫搭配棕色墨鏡,眼前的這位女生看起來很時髦,但你認得出她就是最近很紅的獅吼姐嗎?儘管網路上評價兩極,但獅吼姊澄清自己絕非無理取鬧的人。她說「我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扭曲自己讓人喜歡,我就是做我自己,我就是法式個性,法國人的style。」

挑食嫌難吃厲陰宅2影評!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炸斷手指多痛?他說x戰警天啟電影截肢後才可怕

▲吼功網路暴電影天才無限家紅,獅吼姐澄清「非無理之人」。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