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蔡正元:漁船救了陳菊,救了高雄!(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正元下午再度發文,表示今早誤射的雄風飛彈差點打中廈門,從台灣看是打中漁船,但從大陸看則是被漁船擋住,否則被打中的是廈門,「如果大陸反擊系統自動啟動,現在的高雄已毀於戰火,陳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漁船救了陳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灣」。



國防部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海軍金江艦1日上午8時20分誤射的雄三飛彈,直接貫穿在該海域的高雄籍翔利昇漁船,造成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3名船員受傷。最早爆料此事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發文表示,「漁船救了陳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灣」。

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雨偏中南部

蔡正元今早8時45分在臉書爆料,金江艦據傳誤射雄三飛彈射程300公里,引起網友質疑為何他能第一時間獲得消息,懷疑國軍有洩密之虞。但他則認為,這並非秘密,何來洩密問題。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國軍軍紀真的渙散」、「最後處分會不會又是禁足10天?」。

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出神入化影評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出神入化線上觀看2016電影推薦《 出神入化2》尾囉

復航空出神入化結局意思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我就要你好好的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厲陰宅2修女雨特報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翔利昇號漁船1死3傷,船長家屬哭喊:求一個真相!(圖/東森新聞)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8款瓶裝水含致魔獸:崛起 吳彥祖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