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VOGUE網站》

記者會上首度公布十首專輯曲目與片段搶鮮聽,田馥甄也侃侃而談新專輯概念:「因為人生無常,所以希望每人都能珍惜自己不平凡的日常。」由於新專輯中有曲目名《靈魂伴侶》,黃子佼問她感情狀況,田馥甄四id4星際重生 級別兩撥千斤:「我現在只想靈魂出竅。」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Hebe田馥甄:我不完美,但完整。

Hebe田馥甄ID4星際終結者的10個如果

田馥甄隔了2年再推第4張個人專輯,並以新專輯的概念推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Serenade》,田馥甄將扮演一位睡眠治療師,面對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和其各式各樣的困頓,協助他人代謝壓力。雖然戲份不多,確是關鍵人物,因此很有挑戰性ID4星際終結者線上,台詞也以比較文學的口吻表達,現場也將獻唱5首新歌串起故事。田馥甄透露有跟Ella請教關於舞台劇演出技巧,佩服Ella的功力。

延伸閱讀

「Hebe」田馥甄舉行新專輯《日常》的發片記者會,為了呼應專輯名稱,現場布置充滿居家風味,彷彿走入Hebe家裡,Hebe笑說:「我家怎麼這麼多人啊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ID4星際終結者主演!」。記者會從2點開始,主持人黃子佼說:「記者會從兩點半開始,代表田馥甄一天的開始,她的日常真得很不平常。」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

※來源:華研

正能量女神 田馥甄HebeID4星際重生預告片

圖、文/VOGUE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