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然而,寒戰2 下載蔡正元昨日(6月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陳菊的照片,並用黃色字體寫上,「高雄氣爆事件死沒多少人,我們就算了,海陸的小白事件死了一條狗,這不是道歉就能算。」諷刺高雄市府的立場根本就是「人不如狗」。

不過,對於蔡正元的諷刺,高雄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回應,國民黨這樣消費高雄人的傷痛,寒戰結局分析 「是要踐踏高雄到哪一天?」之後將研擬是否提告。



▲蔡正元酸高雄市府的立場是「人不如狗」。(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海底總動員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雄三為何飛到澎湖?因那是棄彈區

▲流浪狗小白遭虐死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圖/記者易景萱攝)

六弄咖啡館心得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六弄咖啡館線上看>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文章PO出之後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熱議,也有人將相關報導轉貼到PTT八卦版,部分網友認為,蔡正元拿別人的傷痛做文章,本來就應該受到譴責,「事情一碼歸一碼,放在一起是要怎麼比較?」但另一派網友表示,「扣除高雄人那一段,我覺得蔡正元的話頗中肯,有時間吵狗卻沒時間關心現下的勞工爭議。」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寵物當家預告片 法務部調查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多莉 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場是二例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國軍虐狗事件還未平息,高雄市長陳菊曾說出重話,「今天不是你海軍說道歉就算了。」然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日卻在臉書PO出一張陳菊的照片,並配上文字以高雄氣爆事件對比虐狗案,狠酸高雄市府立場是「人不如狗」。

針對國軍虐狗案,陳菊27日罕見的在臉書上說出重話,表明如果查證屬實一定會嚴正要求依法送辦,雖然軍方已經出面道歉,但這是牽涉到生命與人權教育的大問題,「不是你海軍說道歉就算了,市府還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提前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返台!蔡英文4點半發表重要談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