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瑞典一名美妝部落客,挑戰臉上化100層底妝。(圖/翻攝自Youtube)

▼卸妝之後,她的臉上出現了紅腫的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大多數女性朋友來說,出門會梳妝打扮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有些人習慣化淡妝,但有些人則會濃妝豔抹;之前也有研究指出,若是平常妝化太厚,對於膚質會有一定的傷害。國外一名美妝部落客,日前進行了一項挑戰,就是在自己的臉部塗上100層底妝。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臉上塗了花生醬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瑞典這位知名部落客Josefin Lillakas,網路暱稱吉莉(Jeely),日前挑戰了一項任務,就是在自己的臉部塗上100層底妝。平常人打上薄薄的一層底妝,就可以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十分粉嫩,但如果是打上100層,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呢?

他國道打瞌睡?結果被排擋桿出賣

媽媽拿刀插檸檬講解「性行為」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這樣不會很難過嗎?」還有女生說「我塗了2層就覺得很難過了,妳還塗了100層!」但也奉勸所有朋友們,這個雖然是項挑戰,但不是所有人的膚質都適合,還是別輕易嘗試。

18歲靈魂困在嬰兒軀長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不大女孩逝世

整個實驗進行了3個小時,吉莉形容一度還要用吹風機把粉底液吹乾,最後連唇色都覆蓋過去,她甚至還說「我浪費生命在做什麼、我的臉看起來沒有瑕疵」等。事後吉莉的臉上,包括臉頰、鼻子和下巴等部位,都出現疑似過敏而泛紅。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塗上100層底妝後,有網友形容臉上像是塗了花生醬。(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老婆不在老闆:來吃飯免錢

超猛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療癒



睫毛夾到一半她突打噴嚏悲劇了

男友與她戰援交妹氣:X你X宅男

台灣美少女日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本觀光「拍A片」?

正妹留神秘物他白目追問超傻眼

鬼撕眠 大陸翻譯

台灣都還沒開放他142隻全抓了

吉莉決定挑戰這項任務,並且拍下化妝過程分享在網路。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起初上第一層底妝時,吉莉臉上和一般女性並無差異,但隨著粉底液一層層打上後,除了妝愈來愈厚之外,臉上的膚色也顯得過亮,宛如就像是帶寒戰 2 電影上面具。

東方教父叱咤澳門崩牙駒傳奇解密

小兄弟車上狂rap網膜拜求歌名

男大生捧膝爆筋小鮮肉室寒戰 2 彩蛋友好猛

假的結婚半年才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發現老公是女人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