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2016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2016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2016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2016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測你在夏天該如何增加魅力!

晚報/台灣等無寶可夢和他告Ingr..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鐵粉大會考

?千杯思樂冰日日抽領取步驟超簡單!

張小筑大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會考!測你對女神的愛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按我下載

至於該怎麼獲得,玩法其實很簡單,打開APP看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主題曲新聞時,新聞頁面上會出現每天的消暑日任務,只要蒐集該日消暑小物一面,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15次,完成日任務次數越多,可得到越多每日思樂冰的抽獎機會,而每周完成4次(含)消暑日任務,就能抽當周的樂園門票。

「啦啦隊甜心」琳妲大會考!

8題讓你了解超人氣萌娃妮妮!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

覺得水上樂園跟主題樂園玩膩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 》送你去麗寶樂園玩密室逃脫!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消暑小物圖示,就有機會天天抽1,000杯7-11思樂冰,總計送近30,000杯給雲友之外,活動共計四個禮拜,周周再抽六福村、麗寶樂園馬拉灣、麗寶樂園密室逃脫等門票。目前第三周的麗寶樂園密室逃脫100張門票已經抽出了幸運得主了!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獎!有中獎的幸運兒也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給您的中獎通知信喔!







電玩甜心「箐魔鬼剋星 祖伊箐兒」大會考!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的行列>>>

▼100位中獎幸運兒名單如下:

晚報/酒測值1.075!火燒車駕樹大招風電影駛胃..

ET夜貓/港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招寶可夢訓練員時薪206..



APP小組/綜合報導



7大元素讓你「清爽」走在潮流寵物當家 尖端

熱到快蒸發了嗎?現在只需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同時加入ET消暑大作戰,就有機會喝思樂冰、到樂園戲水降溫,不用花到一毛錢,幫自己啟「凍」清涼。

簡單又消暑!DIY冰沙讓你清涼一夏

「Jasper星培」搞笑影片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大會考!

來玩玩看~辣媽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丸子的生活趣事!

▲ETtoday消暑月要送你思樂冰和樂園門票,讓你清涼一「夏」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