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照片貼上網,笑威秀 紅字翻數萬網友,也讓無數人回想起穿著制服的青澀時光,「我朋友拿衛生棉去貼主任的車小過一支超好笑」、「理由描述得好具體」、「我國中同學上課把洨包在衛生紙丟天花版也才警告」、「後面兩點太好笑了」、「上課對老師放屁也才一支警告」、「我們上課煮咖啡烤土司嘴砲老師都沒事」、「強者我同學上課跑去大便小過一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這5支警告的理由,你同意嗎?(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威秀 信義團 2.0粉絲團)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威秀 台南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華納威秀影城 花旗回氣死她

大雨襲西半部!1華納威秀 折價8縣市發大雨特報

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12日貼出一張照片,是某學生獎懲的明細,前3條警告事由還算合情合理,分別是「上課睡覺,叫不醒」、「上課大聲唱歌影響秩序」、「上課說話,屢勸不聽」;不過最後2點,可就讓人有點哭笑不得了,「上課吃高麗菜」、「取笑老師禿頭」。

網搜小組威秀 影城/綜合報導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學生時威秀 花旗 套餐代,學校規範多,不少人可能都有被記警告的經驗,舉凡翹課、攜帶違禁品、服儀不整等等。不過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張「超瞎」警告單,該名學生共被記了5支警告,理由大不相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威秀 基隆妹求幫忙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威秀 bt京站 威秀 電影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