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H Jungle with t 大人..







文/我流 J-POP



決明子+鴕鳥俱樂部=友情萬歲!

六組日本歌手助陣「超犀利趴」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威秀 票價 大遠百獻〉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華納威秀 3d 花旗裸演出人形少女

(圖/取自網路)威秀 花旗白金





為什麼呢?「ダチョウ倶楽部」(鴕鳥俱樂部)的三位成員在日本以中堅的搞笑藝人形象,長紅了超過20年。而他們30年的好交情更展現在他們搞笑的各種橋段背後,看似瘋狂,實則有緊密的羈絆,「ケツメイシ」(決明子)用洗鍊熟悉的音樂旋律來製作這首歌曲,並透過他們3位的搞笑和歷史照片回顧穿插其中,畫面會說話的快慢之間,營造出的好感受,意外地在網路上獲得不少熱烈討論與好評。



文創不再好貴!松菸實惠早午餐



目前刻正在日本春季檔期上映的第24部蠟筆小新系列動畫電影「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 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特意邀請了在日本以Hip-hop、Rap音樂為專長的組合「ケツメイシ」(決明子)來演唱這部動畫新電影的主題曲「友よ ~ この先もずっと???」(朋友~在此之前一直都在...),而他們自身的音樂錄影帶呢?則是請來了資深的搞笑三人組合「ダチョウ倶楽部」(鴕鳥俱樂部)來演出。?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帕妃慶二十週年清爽始終如一

頭份 威秀華納威秀 英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斥資超過120億泰特新館6月開幕威秀訂票 取票

2016沖繩親子遊邊喝咖啡邊玩沙

華納威秀 便宜票>威秀 上映電影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瘋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威秀 團體票 前三碼內鬨是..

瘋電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



威秀時刻表 信義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