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女兒遭贓車賊輾威秀時刻表 夢時代死父:我不怪警

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

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去年9月底邀正妹朋友小茹(化名)到KTV夜唱喝酒,到了凌晨5時許眼看對方威秀網路訂票 買一送一已經爛醉,涉嫌將對方帶往摩鐵性侵,事後就自行離開,丟下被害人,直到小茹醒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房內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隨即驗傷並報警提告,而新北地檢署審酌監視器畫面、驗傷報告,依乘機性交罪嫌將他起訴。



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

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

據《蘋果日報》報導,30歲的趙男在夜店認識20多歲的小茹,並於凌晨與另一名友人共赴北市知名KTV唱歌,直到5時許見小茹喝得爛醉不醒,他便丟下另一名友人,搭計程車和小茹到到新北市蘆洲區一家汽車旅館休息,並加以性侵對方得逞,後來到了早上8時許他又若無其事地去上班,直到被害人下午醒來,發現自己胸罩沒扣、衣衫不整,房內的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疑自己被性侵,隨即報警驗傷。



趙男威秀 取消訂票出庭時坦承,他確實有跟小茹發生性關係,但辯稱2人意識清楚,並非趁人之危,還拿出許多先前一同唱歌喝酒的發票,說自己很常負責買單,與被害人有一定程度的交情。由於另名女性友人指證小茹在KTV時就已經華納威秀 板橋喝醉,是他堅持要獨自送被害人回家、汽車旅館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小如低著頭搖搖晃晃的畫面、醫院驗傷解果顯示小茹的左乳、雙腿都有瘀傷、抓傷,處女膜有陳舊性裂傷、下體也驗出趙男的DNA,因此檢方不採信他的辯詞,依乘機性交罪嫌將他起訴。

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

▲女夜唱喝得爛醉,慘遭撿屍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阻她匯款詐騙女:全家死光光

警:眼睜睜看小女孩死,寧願我死

載毒犯拒捕輾死女童男女嫌分逃華納威秀 信義 停車

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網

運將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 京站威秀訂票 位置逃犯威秀 票價 早場

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

一事無成!世新女大生曾LINE同學

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

社會中心/台威秀 call場>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不同場北報導

她博愛座裝睡司機:讓給孕婦坐

arrow
arrow

    birch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